令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叶修生贺|叶橙|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叶神生贺

  • cp 叶修X苏沐橙

  • 前方ooc出没

——————————————————

2017.5.29  22:49

叶修难得抛弃游戏的怀抱,早回到家,因为沐橙说要给他过生日。

他想想沐橙说的话,都不禁想笑。

“今天晚上记得早点回来哦!一定要记得啊!不然我以后都不给你过生日了!一定要记得敲门哦!”

敲门?敲了门好让她喷自己一脸纸花?

虽然叶修心里是这么想着,但还是听话的敲了门。

“咚——咚——”

“等一下啊!就来了!”门里传来苏沐橙的声音。

咔嚓一声,门开了。

“嘭——”的一声,随之而来的,是漫天的彩带纸花。

“叶修生日快乐!”他听到小姑娘这么说。

叶修撩开了挂在头发垂到眼睛上的彩带,无奈地说“大小姐,你做礼花筒的手艺又精进了不少啊。”

“谢谢夸奖。”苏沐橙笑弯了眼。

苏沐橙拖着叶修进去,把他按在椅子上,映入他眼帘的,是那星星点点的烛光和个小小的蛋糕,上面写上了一串歪歪扭扭的字:

   祝叶修

二十岁生日快乐~

这大概就是,丑的可爱。

“快许愿快许愿,我听别人说,他们家哥哥姐姐的二十岁的生日都是大办的呢,既然我们不能大办,那你就多许几个愿代替吧!”

叶修哪会信这种东西,在苏沐橙期盼的眼光下,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随随便便许了个愿,然后就把蜡烛给吹了。

“你怎么这么快啊!愿望要好好想啊!”苏沐橙瞪着他。

“哎哎哎大小姐,我想了啊,你听不到而已。”

苏沐橙跑过去开了灯,叶修这才看清楚了蛋糕上的字,真是,比之前看着还要丑。

“沐橙,你手艺不精啊,你看看这字,歪歪扭扭的,真是丑。”

“最重要的是心意!心意!你懂不懂!”苏沐橙气鼓鼓地反驳道。

苏沐橙没再理他,跑去厨房端来了一碗面,又眉开眼笑道“这是长寿面哦,我做的!还特意放了鸡蛋呢!要一口吃了不能断哦!你要是咬断了有你好看的!”,全然没刚才气鼓鼓的样子。

叶修在那慢吞吞的吸着面,苏沐橙就在那摆弄着蛋糕,一时间,房子里静悄悄的,只剩下吸面的“吸溜”声。

一会儿,叶修终于把面给吃完了,用筷子把煎蛋夹成了两半,把大的那一半,送到了苏沐橙嘴边。

“我的大小姐今天辛苦了,给你吃个美味的鸡蛋犒劳一下你。”

苏沐橙没拒绝,笑意吟吟的顺着叶修吃了下去,吃完的时候,趁他没注意,把奶油飞快的抹到了他的鼻子上去。趁他还在愣神,苏沐橙又继续抹了一把奶油,在叶修脸上左三条,右三条,涂成了一只大花猫。

“哈哈!叶修你这样可真可爱!”

一开始叶修是在愣神,后来就无奈的由她去了,“沐橙,这样好玩吗?”

“好玩啊!”苏沐橙如是回道。

叶修就跟个小姑娘计较吗?答案是,会的。

只见他飞快的抹了一把奶油,往苏沐橙脸上涂去。

苏沐橙当然也不甘示弱,到最后,一蛋糕的奶油几乎都被浪费了。毫无疑问,两人都变成了大花猫,不过或许,叶修是一只大花狗。

……

生日快乐

叶修

偷偷告诉你啊

我也会去打职业哦

想用哥哥的号

与你并肩作战

……


2027.5.29  21:36

叶修开门回到家,照例收到了礼花大礼包。

“我的大小姐,你真是十年如一日。”

“是啊,毕竟我是大小姐嘛,你就忍着吧。”

……

今年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哦……

什么?

偷偷告诉你啊

怀孕了

要当爸爸了

……


2037.5.29  20:56

叶修在门前想着,会不会再次收到礼花大礼包。

开门,果然还是“嘭——”的一声,只不过,苏沐橙旁边还站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软酥酥地说着:“生日快乐,粑粑!”,手臂还张开着,似乎在求抱抱。

叶修抱起小女儿,看见那位少年老成的儿子坐在椅子上,一脸无聊的看着他们,也不过八九岁的年纪,就喜欢在那装逼装酷了。

叶修怀里的小女孩朝他吐了吐舌,做了个鬼脸:“笨蛋哥哥,还不快点来迎接我们!”

苏沐橙笑着揉了揉她的头,说道:“小橙不许对哥哥那么说话哦。”

……

笨蛋哥哥

你不来迎接爸爸

小心他以后

不给你玩游戏了

我就

勉为其难的帮助你

讨好他

你不要把那件事

告诉他们哦

……

生日快乐

叶修

下一个十年

就要给你过大寿了

……

沐橙

你能不能换个方法

老掉牙了都

……

不能

因为我长情呀

……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管多少个十年,我们一直都在。

生日快乐,叶神。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